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

我是人 我反馬2014/03/21

我是人  我反馬
◎郭川珍
青年學生所帶動的318學潮」持續發酵,不僅老師、學生不斷支持,也有醫生、律師作為後盾,民眾也將物資奧援,這已是一場全民運動,一場反馬英九的全民運動!一場台灣人民自決的運動!我是人,我反馬!我一定不缺席這場全民運動!

其實訴求很清楚就是「服貿」,但深層看來,這只不過是「導火線」,抗爭的過程中,儘管學生力求和平、自制但仍被抹黑成暴民,仍有黑影重重的人物進場搗亂、立院內斷訊、斷電以及空調不開等狀況,種種奧步只顯示國民黨的惡質已隱藏在細節裡!現在更批露救護車、醫護動線全都跟著馬英九一樣擺爛,口說維護學生健康、安全,卻都反其道而行!面對沛然不可擋的民意,馬英九不願溝通,卻下令增加警力、檢察官進駐,這擺明法學博士馬英九想玩一場法的遊戲,仗著國會多數席次以及不公平的選舉規則,人民無法依法定程序罷免馬英九、也罷免不了馬意立委,馬系團仗著這個「法」,只要此時此刻裝聾作啞,他還是馬騜,將來還是區長,說穿了,不甩你們,又不是現在才開始?

林飛帆說的對,包圍國民黨黨部,必須動搖馬英九的「鷹犬」,必須讓馬英九為執政以來的錯誤政策負責,並進一步全面修改選舉法規,不能讓不能代表民意的民代還受法律保障,如此的公民運動才是有深遠的意義!



2014/03/2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