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8日 星期四

請支持忠孝節義、人倫禮儀(2014/05/06)

請支持忠孝節義、人倫禮儀
◎郭川珍
    郭台銘公開表示願意出經費,呼籲罷免立委陳歐珀。並進而要求政治領袖或人物公開表態是否支持「忠孝節義、人倫禮儀。郭「大財主」如此大動作只是單純不齒或譴責陳歐珀的行為而已嗎?或只是理直氣壯的捍衛忠孝節義、人倫禮儀而已嗎?但既已提出,我有成人之美,也就不吝予以支持!
    如果有人為了孝道遵從「化獨漸統」的遺訓,卻違背廣大民意不願意統一時,請問忠孝不能兩全時,孰輕?孰重?是否郭台銘也需出資罷免,才符合公平正義呢?
    筆者認為忠孝自古兩難全,如今盡孝者已稀,馬英九此刻又是「戴孝」者,更該盡全孝道-----辭職下台、守喪三年,如此不僅可以忠孝兩全,也可符合郭大財主所主張的忠孝節義、人倫禮儀」的理論,屆時,郭大財主還可出資宣揚馬英九的忠孝之舉!
    筆者只是「小才子」,只能借報紙一隅表達關於馬英九總統所推崇的四書五經及郭「大財主」忠孝節義的看法,我雖然沒有「財大氣粗」的排場與要求,但我相信台灣社會連「過客」者可以公然「路過」時,郭「大財主」怎會容不下郭「小才子」的意見呢?!況且我絕不模糊閃避,我郭「小才子」再次聲公開強調支持郭「大財主」所說的忠孝節義、人倫禮儀,並懇請大家支持!


2014/05/06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